為什麼佛手柑精油值得買?

為什麼佛手柑精油值得買?

單方精油上百種,這使得精油愛好者往往不知道該從何買起?「值得買」系列就在告訴你,為什麼這個精油值得買。

佛手柑精油光這個功效就值得買

佛手柑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功效就是解憂。
說到解憂,類似的精油當然有很多,但是幾乎所有芳療師都公認,解憂效果最好的就是佛手柑。
這當然是佛手柑的香味,它在基本的柑橘果香外,又多了些很細緻而耐人尋味的澀香味,這讓她的香味變得更耐聞而有氣質,就像個耐心的心靈導師。所謂「紓壓」的感受就在於此。特別是心情不好,鬱悶,想尋求一種紓解時,聞聞佛手柑的香味,可以尋求心靈層次的慰藉。

只有天然佛手柑才紓壓

另外,佛手柑的紓壓能力也得到學術界的研究證明,在亞洲大學所做的研究,他們拿佛手柑精油、以及類似佛手柑香味的合成香精,同時對壓力最大的小學老師做香氛療程,發現只有用佛手柑植物精油的老師才能得到真正的紓壓效果與身心協助,而化學合成的香精就沒有這種改善,可見佛手柑植物精油的紓壓能力也得到證明。相關研究細節請見下面連結:
https://www.herbcare.com.tw/article_detail?id=5735538363465728

佛手柑精油用法與配方

  1. 佛手柑20ml加入50ml藥用酒精(95%)-用噴瓶裝好,拿來室內噴灑,瞬間獲得好氛圍。
  2. 佛手柑用於擴香,不管是擴香石,松果盒,擴香儀,水氧機.....
  3. 在家裡提供很棒的室內香氛(陽光活力樂觀)
  4. 在公司提供創意十足的空間(想像力進取心工作也不勞累)都能給你快樂好心情
  5. 佛手柑五滴滴在毛巾上,然後放水在浴缸,打濕毛巾搓揉,就可以把佛手柑均勻的釋放在整缸水輕鬆享受spa泡澡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Aromama的大頭照
Aromama

精油專家/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