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招財開運精油排行榜揭曉!各行各業精油開運改運必備

2022最新招財開運精油排行榜揭曉!各行各業精油開運改運必備

精油真的可以招正財並開運嗎?當然!由植物萃取而成的精油帶有植物的靈性,依據時間、場合選擇相對應的精油有助提升個人氣場,不論是增添個人魅力或增加工作效率,趕走不好的負面能量都沒問題!這篇針對了事業運、桃花運、健康運、金錢運等等所準備的開運方針,你可以用於精油項鍊/香瓶的配戴,水晶上的配戴塗抹,木雕佛像的香薰/精油吸附,水氧機/擴香儀的擴香,都有助於提升好運氣場全開喔!

各行各業增進財運與事業運的精油配方

有外地發展計畫的朋友:松針、絲柏、冷杉、岩蘭草、雪松

從事金融、外貿的朋友:甜橙、葡萄柚、檸檬

從事電子業、科技業的朋友:薰衣草、迷迭香、羅勒

從事餐飲、食品、旅遊業的朋友:百里香、茴香、羅勒、依蘭

從事美容業的朋友:玫瑰天竺葵、花梨木、橙花

從事會計師、律師、醫師以及文字工作者:迷迭香、茶樹、乳香、佛手柑、苦橙葉

百業皆適合,招正財招偏財皆宜:洋甘菊

對於上班族而言,辦公室是日常生活中除了家之外,待的最久的地方。所以辦公環境的氣場好壞將會影響整個人的運勢,別忘了多留意辦公室的氣場,透過植物精華愉悅身心又開運。

增進貴人運的精油配方

建議精油:檀香、乳香、岩蘭草、茉莉精油

以上這幾種都是貴氣十足,磁場極強,被公認為精油中最能改善磁場的。這類精油有助於提升人際關係的和諧,對於經常出口傷人,或是常犯口舌之災的人來說,也能幫助個性上的修正及提昇內心寬容度,可以讓你近貴人而遠小人。

增進桃花運異性緣的精油配方

男性建議精油:檀香、雪松、黑松

女性建議精油:茉莉、玫瑰、橙花、依蘭、花梨木

此類精油對於異性的磁場具有相吸效應,可以在體內影響男女的眼神接觸所分泌的多巴胺等物質,進而增添魅力。適合於單身的臥房居家使用,也適合做為按摩油或香水塗抹。

增進夫妻情感的精油配方

建議精油:檀香、岩蘭草、玫瑰天竺葵、玫瑰、茉莉、依蘭、花梨木

都說夫妻同心齊力斷金,此類精油對於忙錄的現代夫妻來說非常棒,可用於臥房內擴香,或是2滴滴在枕頭或棉被上,增進彼此的感情,化解平日言語的摩擦及情緒上的反彈,可讓夫妻同心也有助於做人成功喔。

增進家庭氣氛的精油配方

建議精油:佛手柑、苦橙葉、甜橙、芳樟葉、欖香脂

此類精油有助緩和孩童的焦躁情緒,可在小孩房間擴香使用,或使用香氛袋掛在房間門上。

增進整體健康運勢的精油配方

建議精油:薰衣草、松針、杜松苺、雪松、絲柏、茶樹、迷迭香、羅勒 、檸檬

此類精油有助提升正面能量,適合全家的客廳、餐廳及主管辦公室內擴香使用。

購買招財精油

招財精油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