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真的能美白肌膚?美白精油排行榜

精油真的能美白肌膚?美白精油排行榜

夏天到了,喜愛戶外運動又怕一黑不復返嗎?你好奇精油能幫助美白嗎?哪種精油的美白效果最好?按摩完後用哪種純露敷臉能讓美白效果更上一層樓呢?愛美的女生都希望肌膚又白又透亮,黑肉底也愛的美白配方一次告訴你!今年夏天享受熱情陽光再也不用心驚驚囉!

首先,我們必須告訴你,「美白」其實並不是精油的「功效」,所以直接告訴你精油能美白是不負責任的說法,主要是精油中某些特定的植物精華成分能帶來肌膚健康與活力,你可以透過按摩吸收或是呼吸吸收的方式讓肌膚汲取這些植物精華。

美白精油推薦第一名:胡蘿蔔子精油

芳療師們公認最適合做為肌膚保養的精油就是胡蘿蔔子油,胡蘿蔔是大家都知道的天然抗曬食物,胡蘿蔔中含有胡蘿蔔素,也是維生素A,另外胡蘿蔔子油含有多種獨特的精華成分,是胡蘿蔔油中沒有的,所以胡蘿蔔子精油在美白保養的排名更高於珍貴的玫瑰精油,就是因為它真的非常獨特啊!

美白精油推薦第二名: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自古就是貴婦們養顏美容的最愛,除了迷人的香氣,玫瑰精油美白的訴求更受歡迎,玫瑰精油稱為精油之后,不管是用玫瑰精油做為按摩配方,或用玫瑰純露來敷臉,成果都不會讓你失望喔。

美白精油推薦第三名:玫瑰果油

玫瑰果基礎油是較為強效的基底油,它的滋潤性與保養力完全不輸精油,且不刺激也更好吸收,是非常推薦可以長期使用的美白類保養品。你可以用玫瑰果油與美白精油調配按摩油得到加乘的效果,如果懶得調製的話直接使用效果也很棒。

美白精油推薦第四名:橙花精油

橙花知名的美白功效,是芳療師們在調配相關配方時的最愛。橙花精油含有果酸與維他命C,是美白重要的成分,而橙花又以溫和的特性著稱,加上獨特細緻的香氣,讓這個配方無論在效果上還是使用感受上都有極佳的口碑。

美白精油推薦第五名:檀香精油

檀香又是另一個功效卓越但價格昂貴的精油,珍貴的精油當然有它珍貴的道理,檀香精油在改善膚質與提供能量上有不可取代的獨特性,且對於細胞的老化也很有幫助,如果你真的在乎肌膚保養的效力,檀香是你不會後悔的投資。

教你DIY美白精油配方

上述排名主要是以普及度來判斷,以上精油可以你手邊有的,或你喜歡的香氣願意購入的為主,選擇三種,每種各3滴,一共9滴,搭配玫瑰果油10ml調配成按摩油,每日睡前按摩。

比敷面膜更有用的美白精油按摩步驟

Step1.完整的美白保養,應從確實卸妝和清潔開始。

Step2.使用無刺激的優質手工皂或洗面慕斯,做好清潔第一步。

Step3.先以純露補水或濕敷,建議使用玫瑰純露或橙花純露。

Step4.接著使用上述美白精油按摩配方,溫和按摩臉部至吸收。

Step5.再以溫熱毛巾稍加敷臉,促進吸收,並帶走多餘的按摩油。

Step6.最後使用蘆薈凝膠敷臉當作晚安凍膜使用,繼續吸收並維護戰果,若膚質偏乾則可以使用乳霜做加強。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