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必備天竺葵精油?為什麼?

哪些人必備天竺葵精油?為什麼?

超過30歲的人必備天竺葵,因為....

  • 天竺葵、玫瑰、佛手柑、乳香這四種中取用三種調配按摩油,做為保養皮膚特別是熟齡膚質的皮膚按摩滋潤油。
  • 天竺葵,冬清木、薑、黑胡椒這幾種精油都是有著溫暖發熱活血路的感受,適合作為冬天手腳容易冰冷的人的按摩使用。

女生必備天竺葵,因為...

  • 天竺葵3d加上香蜂草3d加上薰衣草4d,調配10ml基底油可以做為生理保養用的按摩油。
  • 天竺葵3d+茴香2d+伊蘭3d+薑2d,調配10ml基底油推薦做為胸部按摩油。

喜歡玫瑰精油的人必備天竺葵,因為....

天竺葵精油的成分組合有80%跟玫瑰精油一樣,但是價格只有玫瑰的1/10,玫瑰天竺葵甚至帶有玫瑰的香味,所有芳療配方中需要玫瑰精油的,你都可以用玫瑰天竺葵取代....當然玫瑰獨特的香味與氣質,就無法取代了。

想瘦身的人必備天竺葵,因為...

天竺葵3d+杜松莓2d+迷迭香3d+絲柏2d,調配10ml基底油,適合做為調整體型的塑身按摩 油配方。

  • 對於蘿蔔腿、上手臂浮胖、水腫水分過多這類的虛胖體質,特別適合。

失眠或是睡眠品質不好的人必備天竺葵,因為...

單純用天竺葵作為睡眠時的擴香,讓天竺葵的溫柔花香伴你入夢,也可與其他花草類精油調配混合使用。

嬰幼兒必備天竺因為...

天竺葵有溫暖的花粉味,給小baby安全感與溫馨感,寶寶不乖或是哭鬧時,用天竺葵,洋甘菊、薰衣草這三種精油中的任意兩種,各滴2d在10ml的基底油中,用油把手掌滋潤後,用手掌輕撫按摩寶寶四肢及胸背各處,就有非常棒的安撫效果。

天竺葵精油

延伸閱讀

天竺葵精油與經痛舒緩按摩手法(真人示範經痛按摩手法)

天竺葵精油的11個功效跟8個重要配方

月經前容易長痘痘推薦用天竺葵精油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Aromama的大頭照
Aromama

精油專家/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