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產後的催情精油是什麼?催情精油配方排行榜與使用方法大公開

適合產後的催情精油是什麼?催情精油配方排行榜與使用方法大公開

想讓親密時光更幸福更完美?不論男女老少誰都希望有和諧性生活,你知道精油香氣也能催情嗎?10款芳療師公認的催情精油是那些?適合產後的催情精油是什麼?備孕期間用什麼精油能更投入?催情精油該如何使用?適合LGBT同性戀朋友們使用的催情精油是哪些?看完這篇讓你倆關係更進一步!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1:玫瑰精油

玫瑰就是浪漫代名詞,玫瑰花香就是你最熟悉的浪漫香,以2000倍玫瑰精華濃縮的玫瑰精油香氣更是浪漫破表!濃郁的花香不論男女老少一聞都會心花怒放。玫瑰是非常珍貴的精油之一,當中多元的成分對女性身心靈有諸多協助功效,加上極佳的滲透性能為身心帶來積極的感受。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2:茉莉精油

優雅的茉莉花香使人心曠神怡,任何時候聞到茉莉精油香氣都會讓你再現少女心,當老夫老妻的性生活不再熱烈,少了新鮮感時,透過茉莉獨有的幽香,能帶領你們回到年輕的時候重燃激情,在你需要活力時給你活力,需要鎮定時給你鎮定,此外,對於產後抑鬱影響到的性生活也有協助放鬆的作用。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3:檀香精油

帶有東方神祕色彩的檀香,香味上是非常頂級的木香,常被認為可以提升靈性,當餘香繚繞你聞得到王者霸氣的味道!過了中年,越來越常遇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如果你或另一半有這種困擾,推薦使用的就是檀香精油,透過檀香獨特的香氣釋放深層緊繃,重振雄風,重塑大男人的頂天立地,並將空間轉化為性感的氛圍!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4:依蘭精油

飽滿的甜香與花香能迅速轉換空間氛圍,有催情聖手之稱,在印尼習俗中,新婚之夜一定要將依蘭花朵撒滿床鋪製造浪漫,而《後宮甄嬛傳》中妃子安陵容對皇帝使用的迷情香中主要成分就是依蘭精油,依蘭濃豔華麗的香氣能讓人聯想到嫵媚,勾引著思緒,點燃雙方心裡的慾望!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5:天竺葵精油

為知名的女性必備精油,溫柔甜蜜的花香帶來愛與被呵護的感覺,由於缺乏安全感導致房事上無法投入時,就能透過天竺葵極佳的安撫效果卸下心房。若是因失戀或前段感情有不好的經驗,也能在天竺葵的協助下重新感受溫暖。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6:肉桂精油

溫暖濃郁的香氣,就像寒冷冬天的一杯熱飲讓你一聞暖意上心頭,有句話說天冷了娶個老婆好暖被窩,在臥房中使用肉桂精油就能給你暖暖的被窩感,當遇到性冷感或者性生活不滿足時,肉桂給你的暖就像愛人的擁抱般讓你渴望著肌膚之親,增強已緩慢下降的性慾。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7:快樂鼠尾草精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可協助放鬆情緒也可提升對性生活的積極度,有子宮的補藥之稱,常被運用在協助女性不適上,像是生理保養、經期不穩、經前症候群等等,是一個能讓你由內而外散發真正女人味的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也很適合想懷孕的女性使用,當因為備孕壓力而無法好好享受魚水之歡時,能喚起女性本能的激情協助提升房事品質。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8:廣藿香精油

溫暖厚實的土木香能帶來安全感進而放鬆,別具特色的香氣也常被認定為東方神秘香,能撥弄情緒,為異國戀的性生活帶來不同以往的感受。若是因壓力太大使你失去性趣,不妨使用廣藿香精油轉換心情,替性事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9:花梨木精油

融合了花香、草香、木香與果香,男女老少都能從花梨木精油百變的香氣中得到新鮮的感受,在前戲中使用花梨木精油能牽動思緒,讓你們產生「我又初戀了」的美好感覺,熟齡以後在房事上無法投入時就用花梨木精油重拾年輕與活力!而花梨木精油特有的平衡性與撫慰性,有助於兩人之間維持在平衡的健康狀態,幫助性生活更加圓滿。

催情精油配方推薦10:橙花精油

橙花精油具有極佳的安撫性,以及很好的放鬆效果,古羅馬人在新婚之夜會使用橙花的香氣緩和緊張情緒,性生活中無論是哪一方出現了緊張和焦慮,都會影響彼此的體驗,這時使用橙花精油就能讓心情得到轉換,享受瞬間快樂。而橙花細緻高雅的花香,還能賦予女性宛如公主般備受寵愛的感覺。

如何使用催情精油?

  • 將3-5滴催情精油滴於水氧機中,尤其適合於夏日的臥房中使用,能同時緩解空氣中的乾燥。
  • 將5-10滴催情精油滴於擴香儀中,享受原汁原味的催情精油香氣。
  • 將5-10滴催情精油滴於熱水中泡澡,一起洗個浪漫鴛鴦浴。
  • 催情精油3ml+香水酒精5ml製成主題精油香水,噴灑在衣物上或是想促進感情的環境中。
  • 10滴催情精油+10ml基底油調和後按摩,透過雙手的溫度與肌膚的真實接觸放鬆身心並增進親密關係。

適合LGBT同性戀朋友使用的催情精油?

LGBT同性戀的性生活也是維繫感情重要的一環,透過精油的使用也有助於愉悅的性生活及提升性事品質,推薦同志朋友們使用的精油有茉莉、檀香、肉桂、花梨木都是不錯的選擇,透過這類精油獨特的香氣也能營造新鮮感喲!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