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精油怎麼挑?水腫型肥胖和脂肪型肥胖瘦身精油配方不一樣!

減肥精油怎麼挑?水腫型肥胖和脂肪型肥胖瘦身精油配方不一樣!

瘦身為何這麼難?保持運動習慣還是好難瘦?你試過精油減肥嗎?精油減肥是在國外深受歡迎的瘦身方式,想要瘦得健康瘦得好看,不妨試試精油!且單方精油彼此間搭配,效果會比單獨使用一種精油更好!你知道減肥期間適合使用哪些精油嗎?

如何正確使用精油減肥?

  • 精油泡澡減肥法:實行方便,且泡澡時身體會大量排汗能幫助消耗卡路里,搭配合適的精油能輕鬆達到瘦身排毒的效果。
  • 精油按摩減肥法:適當的進行經絡淋巴按摩搭配按摩手法可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幫助改善肥胖體態。

水腫型肥胖如何用精油減肥?

A:想要消水腫,泡澡好處多多!泡澡有助四肢末端的淋巴回流,增加新陳代謝,避免淤滯。可依個人所需,加入數種精油滴到浴缸內,浸泡約10到15分鐘。推薦配方:葡萄柚精油4滴+迷迭香精油3滴+杜松莓精油3滴+天竺葵精油4滴。

脂肪型肥胖如何用精油減肥?

A:依個人體質肥胖型態,用適當精油調配成減肥按摩油,配合穴道按摩手法,或肌肉揉搓手法,協助達到減肥及身型雕塑。想要局部瘦身或雕塑曲線都可以這樣做喔!推薦配方:葡萄柚精油5滴+迷迭香精油15滴+茶樹精油30滴+茴香精油30滴+天竺葵精油20滴+杜松莓精油15滴+荷荷巴油95ml調製成減肥按摩油。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