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用哪種精油最有效?各部位減肥精油按摩配方與建議

瘦大腿用哪種精油最有效?各部位減肥精油按摩配方與建議

減肥總是失敗?瘦不下來?各位是否有遇過,不管怎麼少吃多動有些部位就是很難瘦,特別是蝴蝶袖、小腹、大腿等等,這種惱人情況只要配合精油按摩就能助你一臂之力喔!你知道瘦大腿用哪種精油最有效嗎?不同部位用的減肥精油配方竟然不一樣?

想減肥可以使用哪些精油?

A:各種瘦身按摩都會用到對應的精油配方有:
  • 絲柏精油、天竺葵精油有協助血循,緊實的效果。
  • 葡萄柚精油常用於協助水腫相關的按摩。
  • 杜松莓精油則是淋巴按摩最常用。

這四種精油用作局部按摩配方時,被按摩對象會很容易有發熱感,所以芳療師都很喜歡用來作為瘦身燃脂按摩配方。

如何調配燃脂瘦身的按摩精油?

A:薑精油、黑胡椒精油也常用於瘦身燃脂按摩的配方,但濃度不可過高,每1ml基底油搭配1滴精油為限,100ml的基底油中勿超過總數100滴的精油。

至於基底油的選擇要看膚質也要看氣候,夏天建議使用清爽的葡萄籽油,將六種減肥常用精油以等比例加入基底油中,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的味道增添。比如較喜歡天竺葵的味道,同作用的絲柏就可以少加一點!如果你需要針對局部特別按摩,建議加些獨家配方。

哪些精油可以瘦小腿?

A:推薦配方:基底油10ml+絲柏3d+迷迭香3d+杜松莓4d。搭配淋巴按摩手法,由腳尖向膝蓋推移按摩即可。小腿往往承受較大量的血液無法順利回流的壓力,容易造成腫脹酸痛靜脈曲張,有這個困擾的朋友們可在比例調配上加強絲柏精油與天竺葵精油的份量。

    哪些精油可以瘦大腿?

      A:推薦配方:基底油10ml+葡萄柚3d+迷迭香3d+天竺葵4d。搭配淋巴按摩手法,由膝蓋處向骨盆處推移按摩即可。

      哪些精油可以瘦小腹?

        A:推薦配方:基底油10ml+迷迭香3d+葡萄柚3d+天竺葵4d。以肚臍為圓心,每天飯後順時針按摩。小腹凸出的人通常腹肌較為無力,不但影響腸胃蠕動,女性還容易有子宮卵巢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在減肥配方之餘,建議可以搭配香蜂草精油、馬鬱蘭精油、茉莉精油等,並在肚子上以順時針方向環形按摩,幫助提高女性生殖部位的血液循環,對於預防經痛和便秘也很有幫助喔

        哪些精油可以瘦臀部?

          A:推薦配方:基底油10ml+葡萄柚3d+迷迭香3d+天竺葵4d。搭配淋巴按摩手法,以骨盆為圓心按摩

          哪些精油可以瘦手臂?

            A:推薦配方:基底油10ml+葡萄柚3d+迷迭香3d+檸檬香茅2d+天竺葵2d。搭配淋巴按摩手法,針對手臂贅肉按摩即可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