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生超適合用精油!各年齡層男性分別適合使用哪些精油?

原來男生超適合用精油!各年齡層男性分別適合使用哪些精油?

男生能用精油嗎?會不會怪怪的?當然不!精油對身心靈能帶來的好處非常多,只要是重視身心健康及生活品質的你,都有權利盡情享受精油的美好!不只女生,你知道男生從小到大都很適合用精油嗎?哪些精油能照顧小男生?哪些精油適合老年男性保健用?教你用精油度過男性的七個人生階段,給你的生活帶來最大的幫助!

適合學齡前小男生使用的精油?

A:這個年紀的小孩發展能力正盛,不妨透過精油協助體質與安神,適合使用的精油有: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荷荷巴油,建議配方:薰衣草2滴+洋甘菊2滴+1ml荷荷巴油,可加入泡澡水中或使用擴香工具擴香,安定心神並提供溫馨的環境氣氛,幫助小朋友健康的發育與成長

適合小朋友使用的精油?

A:這個階段為神經系統的發育,適合使用薰衣草精油乳香精油甜杏仁油,建議配方為:薰衣草5滴+乳香2滴+甜杏仁油5ml,調和後幫小朋友按摩背部,有益於平衡神經系統。

發育期的男生可以使用哪些精油?

A:此時期最適合用精油擴香幫助增強食慾助長發育!夏天用檸檬香茅精油,冬天用葡萄柚精油的香氛,幫助促進食慾,並提供輕鬆快樂的情緒,能化解成長過程中可能因外界挫折帶來的陰影或是潛在負面因素

青春期大男生適合用哪些精油?

A:青春期的男生心理及生理變化很大,用精油穩定情緒與性別發展再適合不過!這時可用絲柏精油檜木精油薄荷精油與葡萄籽油消除青春期的燥動與不安,為身心帶來明亮的氛圍,成為往後成功的基礎。其中,檜木精油能提供大量的芬多精,對於身心都有不錯的幫助至於大多數青春期男性困擾的青春痘,可用茶樹精油點塗在痘痘上

適合職場男性使用的精油有哪些?

A:初入社會用對精油有助成熟人格的建立,職場中打拼的壓力肯定不小,適合使用的精油為:檀香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能幫助舒緩壓力,如果想要戒除酒癮煙癮,也是很好的輔助;檀香精油頂級的木質香能替成熟男性魅力加分,尤其適合於老闆及主管辦公室中使用。這個時期務必用精油照顧好身心在職場才能無往不利

中年男性適合使用哪些精油?

A:男性也會面臨更年期的身心變化,此時可透過雪松精油佛手柑精油來調整,既能協助處理呼吸道與泌尿系統的疾病,也可以用於頭皮屑禿頭等這些令人煩惱的中年困擾。

老年男性如何使用精油保養?

A:保持健康與長壽是每個老年人的願望,不妨多使用馬鬱蘭精油廣藿香精油荷荷巴油,馬鬱蘭推薦用於血脈不順之相關協助,日前有研究發現多聞馬鬱蘭精油香氣能影響心臟作用;而廣藿香精油則能協助改善老化肌膚。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