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睡不飽容易疲勞怎麼辦?最適合消除疲勞的精油配方排行榜

老是睡不飽容易疲勞怎麼辦?最適合消除疲勞的精油配方排行榜

起床好累、上班好累、下班後還是累?每天都在重複著類似的工作,難免會出現疲憊或懈怠的時候,當疲勞長期累積在體內,會嚴重影響生活以及工作效率,想要簡單快速消除疲勞,精油是很好的選擇!那麼哪些精油可以幫助消除疲勞呢?

消除疲勞精油配方第1名:苦橙葉精油

苦橙葉精油有「舒壓之王」之稱,有著很棒很棒的香味,且男女皆宜,使用方便!

你可以放一浴缸的熱水,滴5滴苦橙葉精油,把自己泡進去,享受每一口呼吸裡都充滿了苦橙葉,那種紓壓、細緻、鬆弛的香味,有橙的果味,還有葉子的清新,伴隨苦橙那種酸甜優雅的細膩,感受每一寸肌肉的放鬆,有不少人泡著泡著就睡著了,那種感覺真的非常好!讓自己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就開始期待泡一個苦橙葉舒壓浴吧。

消除疲勞精油配方第2名:迷迭香精油+薄荷精油

這個配方給你的是立即的充電,把疲勞瞬間電走!

你可以用迷迭香精油10滴+薄荷精油10滴,想要加碼的話可以再加上冷杉精油5滴(或松針精油5滴),把這個配方裝在滾珠瓶中隨身攜帶,煩了累了快被工作上的壓力逼瘋了,就拿出來聞一下深呼吸,保證讓你立刻電力滿格!

消除疲勞精油配方第3名:佛手柑精油+花梨木精油

提供最好的室內氛圍,最適合在辦公空間消除疲勞提高效率用!

將這兩種精油直接在室內擴香,能得到一股持續的支撐力量,趕走疲勞,提高效率!佛手柑精油是公認的最佳抗憂鬱精油,花梨木則是眾所周知最具活力與創意的精油,這兩個精油都是大方、愉快、男女皆宜的香味,能創造出充滿能量的氛圍環境,不論你是什麼職業,都能用這個配方一直陪伴你,鼓勵你,默默中如有神助,效率倍增。

消除疲勞最有效的方式

想要徹底的舒壓,一個優雅放鬆的SPA精油按摩,能讓你完全消除疲勞到每一個腦細胞,每一個毛孔,每一根神經!

你可以用上述精油總數10滴+10ml基底油調配,經由合適的撫觸與捏揉按摩,保證整個精神狀態都放得鬆鬆的。千萬不要把SPA精油按摩和傳統中醫老師傅按摩、盲人按摩、腳底按摩,或是痛得哇哇叫的穴道按摩混為一談,那類按摩以刺激為主,而SPA精油按摩則是以放鬆為主,要是你做精油按摩的時候睡著很正常,而且這時的睡眠品質是最棒的,睡醒後疲勞完全消失,精神恢復得也最快喔。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