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純露最棒的用法是什麼?

玫瑰純露最棒的用法是什麼?

玫瑰純露的生活保濕配方

夏季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頭髮皮膚都很乾,可以用什麼來保濕呢?如果有在用室內香氛機水氧機,可以添加什麼呢?

純露最棒的用法之一,就是噴在頭髮上保濕,或是直接倒入水氧機做室內的香氛。

玫瑰純露噴在頭髮上、臉上做為保濕,效果超讚。不但能讓皮膚或是頭髮享受植物精華的spa,且植物性的保濕是很天然的,不是添加保濕劑的感覺,天然的植物PH質對上皮組織該有的保護及調理功效。

還有就是那種自然植物的花香,很淡很優雅。不是香精那種膩人的甜香,用了就會愛上這種獨特的感受。

如果用在水氧機,也是不錯。自然的玫瑰芳香與玫瑰精華,是你臥房內最棒的香氛氛圍,同時也是玫瑰香氛SPA的呵護,睡一夜等於做了一夜的SPA療程。

玫瑰純露作為美容保養

用玫瑰純露10ml,泡開壓縮面膜一顆,就可以當作保濕面膜使用,敷面20分鐘。

市面上的爽膚水、護膚水、保溼液,一般都是化學成分調配,加入一些保濕劑,香精,甚至防腐劑、酒精...等成分的添加,純露,又稱晶露,是蒸餾法提煉精油時產生的,像玫瑰純露,就是提煉玫瑰精油時的蒸餾水,當然帶有玫瑰花的香味,且純露中也會含有微量的精油成分,以及玫瑰花中水溶性的植物精華,本來就是做為各種護膚品的菁華添加,也不可能添加那些化學成分。

因為沒有化學成分的添加,就沒有化學成分致敏的可能,但是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保存取用都要特別小心,不可污染,並放置於低於20度的乾淨環境中。開罐後在半年內用完。

當然,這種純天然植物的保養品也相對單純許多。

玫瑰純露也可以調配其他純露使用

例如與薰衣草純露各半調配,除了保濕之外還可以平衡膚質。

與橙花純露各半,適合熟齡膚質的保養。

與茶樹純露各半,適合混合性膚質與痘痘油性膚質。

這些變化,都可以讓你的玫瑰純露更好用。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Aromama的大頭照
Aromama

精油專家/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