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整居家香氛推薦!適合臥室浴室餐廳使用的精油配方?

超完整居家香氛推薦!適合臥室浴室餐廳使用的精油配方?

連廁所都是香的可能嗎?當然!幾滴天然精油滴在擴香儀、水氧機或香氛機中,就能讓香氣遍布家中,讓你走到哪香到哪!在家就能享受度假氛圍,且無須擔心香精造成的健康危害!你知道哪些精油適合在廚房餐廳使用嗎?想讓浴室香香的要用什麼精油?在臥房使用哪些精油擴香能讓你天天好眠?一次告訴你!

適合臥室使用的精油配方?

A:臥室內香薰可以營造浪漫的氛圍、舒緩疲勞、減輕壓力,推薦使用的精油有薰衣草精油、橙花精油、洋甘菊精油、玫瑰精油、依蘭精油,其中薰衣草精油更是改善睡眠的高手,針對難以入睡、睡眠品質差等問題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喔!

廚房餐廳適合使用哪些精油?為什麼?

A:有些精油可以提高食欲、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消化,這些精油在餐桌使用再適合不過,甜橙精油、葡萄柚精油都是不錯的選擇,一定能讓全家人胃口大開!

哪些精油適合在辦公室、書桌使用?

A:迷迭香精油、佛手柑精油、甜橙精油羅勒精油都是很好的選擇,如果在辦公桌放置香氛機不太方便的話,可以直接將2滴精油滴在衛生紙上,放在電腦旁或書桌上。這些精油擴香可以幫你集中注意力,提神醒腦,提高工作或是學習效率,並保持愉悅的心情

浴室、廁所或洗手間適合用哪些精油?

A:針對浴室廁所,推薦具有消毒殺菌功效的單方精油: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檸檬精油、尤加利精油等等,既可以淨化空氣,消滅細菌,起到清潔之功效,還能散發宜人香氣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