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的最佳方法!久坐族實測超有效瘦小腹精油按摩配方推薦

瘦肚子的最佳方法!久坐族實測超有效瘦小腹精油按摩配方推薦

你也有腰間肉、小腹凸出的困擾嗎?明明不胖小腹卻很猖狂?天天仰臥起坐瘦小腹卻不見效?平日上班假日追劇長時間久坐,更容易讓腹部脂肪堆積!小腿也會變得容易痠麻水腫,小腹是公認最難瘦的部位,因此用對方法更重要!專業芳療師這就教你用精油和惱人的小腹說再見!再也不見!

你是小腹婆大腹翁嗎?

3招自我檢視:

  • 人不胖,小腹卻明顯凸出的蘋果身形
  • 小腿容易酸麻、水腫
  • 經常在下午下班時感到雙腳沉重,覺得鞋子特別緊

長時間持續的坐姿,讓腹部的血液循環受阻,腸胃蠕動變慢,除了會增加便秘和消化系統紊亂的發生率還會造成腹部肌肉的鬆弛,加上脂肪的堆積,久而久之就形成小腹了。

此外,由於坐姿時下肢的壓力增加,血液回流心臟所需的力量就會增加,因此流不回心臟的血液就會累積在下肢形成腫脹。這一類久坐族另一個危險就是深層靜脈血栓炎,這種疾病也常見於長時間的長途飛行旅程中,由於受限於下肢活動空間不足,血液循環不佳,滯留在下肢形成血栓,並造成下肢水腫、疼痛。

久坐辦公室也能偷偷瘦小腹消水腫!

避免久坐工作症候群,除了減少坐姿時間,對於座椅的選擇也很重要,坐著時,背後需靠到椅背,並且膝蓋與椅緣約保持有五公分的距離,因為膝蓋後方有多條連接小腿的神經及血管,若因為椅子邊緣的壓迫,血液回流受阻,神經也容易受損。桌下也要有足夠的空間,讓你可以將腳伸直及活動腳踝,增加血液循環。

盡可能不要維持同一姿勢超過20分鐘,能離開座位起身行走效果更好,再加上頸部、肩膀及手部的伸展動作,可以消除長時間固定姿勢的疲勞。每工作一小時,起身為自己泡杯茶或上一下洗手間,都是協助你遠離小腹婆的好方法。

瘦小腹消水腫精油配方推薦

芳療師推薦配方:甜杏仁油5ml+葡萄籽油5ml+葡萄柚3d+茴香3d+迷迭香3d,按摩下腹部及大腿、小腿。按摩時,小腿抬高,由腳踝按摩至膝窩處,再由膝窩按摩至臀部,可特別加強腿背面的膀胱經絡上的按摩,目的在於用按摩改善、幫助血管的收縮力,幫助血液的淋巴循環及血液回流,讓小腹自動消失。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