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早就丟光!網友好評推薦回購率最高「護手油」有哪些功效?臉也可擦?

護手霜早就丟光!網友好評推薦回購率最高「護手油」有哪些功效?臉也可擦?

都2024年了...你不會還在用護手霜吧?保養達人們早就換成護手油了!護手油到底是什麼?第二代護手油有哪些功效和使用方法?厲害在哪?就讓用過的人說給你聽!

靈氣療癒師Vrska:Attar精油香氣淡雅又持久

氣味自然馨香,滋潤不黏膩,3種香味,每天依心情選擇,增添生活樂趣,使用後不易乾裂、起皮屑,聞著香氣,好心情陪伴一整天。親水性基底油做成的護手油,吸收度極佳,比第一代更加的不油膩,而且是在1分鐘內吸收,觸碰任何物件,完全不會沾粘任何油漬,香氣淡雅清香,不濃郁、不嬌豔,卻又有著Attar精油香氣持久的特性。

會員米粒:很滋潤不黏

冬天一到,雙手特別乾粗,市面上的護手霜大多用過一輪,都沒有找到心儀的,多年前在FB上看到學苑的護手油,買來試試,很滋潤不黏,也解決了乾裂的狀況。

會員Attar:過年最佳伴手禮

喜歡清新自然的氣味,潤澤不黏,皮膚滋潤不起皮屑。送禮自用兩相宜(過年的伴手禮)

護理人員楊桂妃:洗手後滋潤度還是很神奇的存在

因為從事護理工作,我的手長期以來都一直被酒精等清潔用品刺激,已經是無藥可救的富貴手了,到冬天時會更嚴重,10根手指頭有9根不只龜裂,還會流血,同事看到都替我很痛,也用過市面上一堆護手霜,還有擦過類固醇藥膏,但是都無法解決洗完手乾裂的困擾,直到用了學苑的護手油之後,才體會到什麼是奶油桂花手,有一段時間真的是很嫩,而且學苑的護手油真的很好用,洗完手以後,滋潤度還是很神奇的存在手上,不油膩好吸收,睡前塗抹,也不用擔心會沾到其他地方。

從來沒有聞過藍蓮花精油的味道,其實收到當下有點害怕會不會像花類精油一樣太香了,但是當我先點一滴在手上,然後推開後,有點讓我驚豔到,藍蓮花的味道竟然意外的好聞,不是讓我討厭,濃烈到不行的花香味,反而帶有溫潤的氣味,我在睡覺前塗抹手上,也不會濃到讓我睡不著,第二代護手油的延展性很好,非常容易推勻,只要2~3滴就可以抹完雙手,還可以把指甲週圍也按摩到了,跟第一代的護手油一樣很好吸收,不黏膩,我也會把護手油塗抹在足跟滋潤一下,重點是洗完手以後,滋潤度還是存在,所以護手油的用量比一般護手霜還省。

會員CJ:味道像走過茉莉花園

買過茉香滋潤護手油,因為味道真的像走過茉莉花園,使用了以後真的在指甲旁上的硬皮會減少,後來還推坑了幾個朋友三種口味一起來。

會員Alfreda:擦手擦臉吸收後竟然是清爽的

我沒有每天擦保養品的習慣,但護手的用品或是乳液卻也用了很多種牌子。不好用的,會因為我的習慣自動的就放到過期;好用的,會留在我的視線內,想到或是有需要時就會用。學院的護手油屬於後者,會因為「想到」而使用的通常是因為香氣,學院的護手油香氣真的很迷人,我很享受那個香氣,而且我用得很放心,因為我相信成份一定不會亂添加。至於需要,是因為感覺到乾了,雖然當時有問過學苑能不能擦臉,我記得當時是跟我說不行。可我還是擦了,而且覺得很好用,用量也不需要多。無論擦在手上還是臉上,我都覺得吸收很快很好,完全不會有油膩感,滋潤度也很好,不需要一補再補。

一雙手大約要2滴、臉3滴、一條小腿約3~4滴。以前曾經試過用油保養,塗完後,是需要時間等吸收的。可是護手油在推的過程就會邊吸收;用手心推完後,雖然手心會有一點油,可那個油比我們日常擦一般乳液還不黏。日常無論擦保養品還是乳液,除了化妝水,我在擦完護膚品後絕對洗手,無法忍受手心有黏膩感。但學院的護手油吸收後竟然是清爽的。剛剛好的保護膜,而且還帶著藍蓮花的香氣。

高中生Aster星辰:已固定早晚洗臉後使用

一開始只有用在手上,味道很香(剛用完就被爸爸關心XD),吸收良好也很滋潤,有天不小心多滴了2滴就順便抹在臉上(這部分就必須說了)非常滋潤!我是屬於嘴唇容易乾裂的類型,塗完之後這幾天都沒有用護唇膏也沒有乾裂!體感皮膚也有變好(痘痘也變少了),現在是固定早晚洗臉後使用(順便保養臉XD)加上用在保養臉的部分也超級省的!用完手真的有比較細緻,以前看過皮膚科說是不夠滋潤造成的(看起來比較黑的部分)經過這五天早晚保養整個都消失了(很感動因為這其實困擾我蠻久的,擦乳液也不太有效,雖然用溫熱水用力搓可以搓掉但很快又會長出來)

會員Mark:超推薦搭配純露先噴濕再滴

去年秋冬開始手掌會變得很乾,恰好學院有出護手油就趕快買起來。用完就不會乾澀而且吸收很快,大概1~2分鐘再碰手機,也不會讓手機變得油油的,這點讓我很驚豔,因為平常手上如果擦乳液或是護手霜都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那時買了一組另外兩瓶送家人,後來好用一直用,馬上加買一組自己用

(1)吸收速度,真的非常快,又很清爽。第一代雖然也是吸收很快,但是油油的感覺還是會停留1~2分鐘。第二代幾乎是瞬效吸收,真的是滋潤又清爽

(2)然後藍蓮花的味道真的很好聞,非常療癒,因為是Attar精油所以味道層次也很豐富,會一直想要聞,哈哈哈

(3)再來就是他的親水性,真的很棒。先前有說想拿來擦乾燥的腳底,我這次就努力早晚用了。效果真的很好欸,死皮少了很多,腳也不會那麼乾了,效果真的有嚇到。

我是有搭配純露先噴濕再滴,這樣一方面可以補水,第二方面可以讓油更好推開,再來也可以省油。其實我蠻推薦這樣的欸,清爽度會再更上一層。後面有幾次我想說增加保濕力,就搭配蘆薈膠,也是很可以,並不會有保養品互相打架的情況喔!基本上以它的吸收能力,加上藍蓮花本身的保養功效,我覺得拿來上臉應該是沒問題,只是我這兩天才想到,還沒試。

會員小周:成分乾淨單純塗擦無負擔

在家總是洗洗刷刷,手的皮膚特別乾粗。市面上的護手霜,不是滋潤度不夠,圖有香味。不然就是油膩膩的,無法馬上做事。但學苑的護手油,塗擦無負擔。只要滴1~2滴,就可以使手部潤澤起來,後續的精油感覺具有修復皮膚組織的功效(尤其晚上睡前塗擦效果明顯)。可以接著做事。因為護手油成分乾淨單純,所以我也可以馬上拿取食物來吃,不用擔心不好的化學品吃進肚子。

會員鄧崇斌:用量實在太省

我的手只有指甲周圍會翹起硬皮,去年學苑送的2ml茉莉護手油,冬天擦在指甲邊緣真的是翹起的硬皮減少了。因為用量實在太省,怕過季會有油耗味,所以加了薑精油按摩脊椎手術後仍冰冷麻木的小腿,睡前10滴護手油+2滴學苑的冷壓薑精油,按摩小腿,不但香味宜人,腳變溫熱,半夜也不會再抽筋了。

會員Eileen:一點都不油膩吸收很快

我是一年四季都要擦護手霜的人. 到冬天更是要擦, 不然手會乾到龜裂, 使用過學院贈送的第一代護手油, 原本怕上擦了後, 會很油膩, 要很久才吸收. 但擦上去後真的有驚豔到, 一點都不油膩, 吸收很快, 滋潤不黏膩有一層保護膜. 而且雙手變的很水嫩好摸.

會員馨馨:已回購n次

我是不喜歡在手上擦護手霜的人,朋友給我試擦後,竟然愛上它的香氣及擦完後不油膩感,回購n次,因為喜歡送小禮物時也會推薦護手油。

會員Lynn Kuo:用過護手油之後就回不去了

第一代護手油回購過很多次!也買來送親朋好友,尤其媽媽很愛茉莉!以前很討厭擦護手霜,總覺得會粘粘的,用過學苑的護手油之後就回不去了,清爽不粘膩,也會拿來擦後腳跟後穿襪子睡,起床腳跟會變好嫩

會員Royce:完全保護雙手不乾燥

平常只要做完家事、洗過手就一定要擦護手霜,但是,到了冬天總感覺滋潤度不夠,只有學苑的護手油能完全保護雙手不乾燥,且吸收快、不油膩,最喜歡茉莉的味道。

會員Iva:好吸收又沒有乳狀護手霜的黏膩感

學苑的三種護手油我都用過,不同的香味帶來不同的感受,每到冬天一直洗手就會開始乾裂脫皮,擦上護手油滋潤又充滿香氣很紓壓,好吸收又沒有乳狀護手霜的黏膩感,買來送婆婆,婆婆也很喜歡。

會員白白:用起來有修復的感覺

本身有使用過學院的護手油,本人其實非常不喜歡抹東西在手上,無奈上班需求會一直噴酒精跟洗手,再加上本身很喜歡亂扣手指甲旁邊的皮,導致旁邊都破皮,有時候還不小心流血,好的也不是很快,就算買了護手霜也沒有乖乖擦,所以好的很慢,但是學院的護手油除了香氣很舒服以外,滋潤度很夠,用起來也有修復的感覺,雖然偶爾還是會偷懶沒有用,但是至少雙手比以前好多了,甚至有時候也不一定抹整隻手,有點像當成指緣由在用,雖說是油,但是也不會過餘黏膩

會員Luwang:親膚性超強又滋潤

剛收到護手油,馬上開箱,本來就很喜歡的藍蓮花精油,立馬滴了一滴擦手,親膚性超強,馬上就吸收了,和預期需要搓幾下手不同。除了原本藍蓮花的味道之外,還有個像庭院種七里香花飄散出來的清新香氣,目前過了2小時仍不時的散發令人愉悅的香味。我持續來用,期待它來幫我有富貴手的大拇指滋潤一下。

因為一直不喜歡市面上護手霜的濃豔不自然的香味,所以就也不常擦護手霜。在收到護手油當下看到是藍蓮花,開心了一下,因為個人非常喜愛藍蓮花精油,立刻就滴了一滴擦在手上,當下感覺親膚性超強又滋潤,馬上就吸收了,手上不會留下油感,且味道果然就是藍蓮花那高雅知性又幽長的氣質花香,連超級排斥花香味的先生,難得那天會稱讚今天有個味道很好聞。持香非常久,很有身上掛了擴香器的效果,直到去煮飯做其他家事洗了手才被蓋掉。

這幾年因手拇指到秋冬就會有富貴手,正好又開始有皮層脫皮龜裂,我持續用了快一周,每次只捨得用一滴擦雙手,特別加強拇指部位,目前龜裂部位已經改善,不會有刺痛感和繼續脫皮的狀況了。真的開心有這個產品,之後可以好好保養我的雙手了,而且還護手和隨身擴香雙效合一

話說,前2天外出沒帶著護手油,手很乾就把之前選的味道相對清淡的護手霜擦了一下,沒比較沒傷害,當下覺得那味道不好聞,好難接受,看來得浪費掉一條還剩很多的護手霜了。

會員Shuhua:藍蓮花味道真的非常好聞

剛收到護手油就迫不急待開瓶聞香,清新高雅的藍蓮花味道真的非常好聞,讓人愛不釋手。立馬體驗它,我覺得護手油的親膚性很高,吸收度也很快,滋潤度非常讚,最神奇的是不油膩,讓我洗完手就想滴上幾滴在手上聞香兼保養。以前我的指甲緣和指腹很容易乾裂,所以要常常貼指頭專用的ok繃, 現在已用7天還沒貼過ok繃,雖然舊傷痕還沒消失,但不會再繼續乾裂疼痛了,真心推薦這個護手油超棒的!

會員白白ivy:擦在唇上的油脂給我的感受是輕透的

我懷著雀躍期待的心情迫不及待的就是先開箱使用藍蓮花滋潤護手油。 開瓶的瞬間先撲面而來的就是一股清新淡雅的花香調, 它並不濃郁冶豔” 但卻可以持久散發著一股源源不絕 有質感”且可以說是有氣質的高雅香氛味。

再來在其親膚性的表現方面 也是非常的令我讚嘆不已, 不僅僅其油脂體感 清爽不悶”不油膩之外,因其分子小吸收速度更是驚人(在這點表現上,我給它五顆星)在這短短幾日的使用效果表現方面,個人除了使用在養護雙手及手肘之外,更是把重點放在滋養我這有如置身大漠的乾涸“裂”唇上,因其吸收度極佳的特性所以我是發現一塗抹在嘴唇才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之內就完全被吸收進去了。

而這幾日我的做法通常是會頻繁且加量的把它擦在唇上( 擦在唇上當護唇油時,建議在還沒完全吸收的前幾分鐘,儘量避免開口說話或抿嘴 以減低被吃進去的機會/但少量的不小心食用其實是無礙的 )

擦在唇上的油脂給我的感受是輕透的,並無之前購買過的市售護唇油所擦上的那股厚重又不好吸收的油膩感。

而我的雙手原本是乾燥偶爾會有乾癢的症狀發生,也在使用的這幾日得到很顯著的改善。同時也沒有再出現乾癢的狀況,手肘的皮膚也因此感到細嫩許多......

會員Patrol Wu:連帶的靜電狀況也有改善了一些

當收到藍蓮花滋潤護手油的時候,一打開瓶蓋香味四溢撲鼻而來,好濃郁的香氣,令人感到幸福感爆棚。於是做好使用它的心情瞬間感到期待。第一步先用溫熱的溼毛巾熱敷手,然後噴灑一些洋甘菊純露,拍至吸收後,再滴2 ~3滴藍蓮花滋潤護手油至手掌上,然後兩隻手相互搓揉按摩,直到護手油被完全吸收。

手掌因乾燥而裂紋的皮膚,經過一週的使用後,大幅度的改善,連帶的靜電狀況也有改善了一些,算是意外的驚喜。

另外還有試著將其護手油加入其他的精油,再加一點點葡萄籽油,味道會有更不一樣的層次產出,也是可以嘗試看看。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Valerie的大頭照
Valerie

小資女瘋精油/香草魔法學苑

留言